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

小熊來電通知 - 香港網絡大典 (Android - Mobile - apps)

http://evchk.wikia.com/wiki/%E5%B0%8F%E7%86%8A%E4%BE%86%E9%9B%BB%E9%80%9A%E7%9F%A5


小熊來電通知

小熊來電通知

「小熊來電通知」圖示
開發公司
Studio KUMA
發行公司
Studio KUMA
軟件類型
來電過濾手機程式
首次發行日期
2010
最新版本
3.64 (Android)
軟件性質
免費
平台
Android
官方網站

小熊來電通知」(簡稱「小熊來電」)是一個可以過濾推銷廣告電話的手機程式,由「小熊工作室」(Studio KUMA)開發,主要用於Android智能手機。有關程式透過讀取推銷廣告電話資料庫,來識別推銷廣告電話並把其根據使用者的設定過濾。

背景
近數年來,香港不少企業在未經客戶的同意下,出售客戶的個人資料,因而令不少人收到推銷來電。有不少香港人都對這類來電感到滋擾。及後智能手機的發展,令使用手機的用戶不斷增加,但推銷廣告來電日益猖獗,因而促使開發者開發這類程式。

功能
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連接推銷廣告電話資料庫,設定篩選條件
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遇到推銷廣告電話可設為靜音或自動掛斷
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報推銷廣告電話功能

評價
由於本港電話推銷活動頻繁,「小熊來電」經常被視為「必裝」應用程式。[1][2]它亦是少數沒有iOS版本而又廣獲好評的實用程式,令不少iPhone用戶羨慕不已。[3][4]

相關條目
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廣告

註解

外部連結

網站
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小熊來電通知」簡介
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小熊來電通知」使用說明

應用程式下載
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Google Play:小熊來電通知

報導
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unwire.hkAndroid廣告電話攔截《小熊來電通知》2010825日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